盖伊传说不一样 都一样

Ⅱ 盖伊的诞生

作者:官方 发布时间:2019-05-06

拉克斯姆世界里,每个种族的新生命都会从自己的生命能量系统中获取能量。

神“伽”在创造拉克尔的时候,在拉克尔的生命能量系统中加入了一点光明之力,让拉克尔更加强大。“伽”没有想到的是,这点光明之力能够将其他生命能量系统中的能量混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拉克尔:在引导能流时,眼睛会发出金色光芒,这正是光明之力的表现。

仿照之前的生命形态,拉克尔仍然需要通过两性结合来聚集能量,诞下新生命。大概每二十个拉克尔中会出现一个金眼拉克尔。拉克尔认为这些孩子受到了伽神的赐福,称他们为“伽伊”,意为“伽神之子”。

伽伊体内的特殊能量会让彼此相互吸引。他们通过“灵魂连接”的仪式交换能量,结成“灵魂伴侣”。传说,两个结成“灵魂伴侣”的伽伊释放出全部生命能量时,会带来巨大的能量爆炸。

 

拉克尔在拉克斯姆世界繁衍,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文明。守护者及其治下的野兽退隐山林。龙族盘桓在远东的群岛。

万年之后,第一次暗影之战已成为神话传说,守护者和龙族只存在于图腾之中,拉克尔这一称呼也只见于典籍。现在,他们称自己为人类。

“伽伊”这个称呼,由于长时间的语音流转变化,变成了“盖伊”。

 

时间流逝,普通人类操控能流的能力逐渐减弱;盖伊由于光明之力的加持,仍然拥有较强的能流操控力。

返回列表

扫一扫关注微信


复制链接

微信

微博

长按保存二维码到本地
使用微信识别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