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回「家有大猫」联动角色清凉装扮的说明

来源:盖伊传说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17

当前位置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公告正文

由于我们工作的疏忽,「家有大猫」三个联动角色的清凉装扮的设计与上线与版权方未能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

在此,我们向版权方及所有盖友道歉。

 

应版权方的要求,我们将在本周五(2021年3月19日)维护更新后,移除「家有大猫」三个联动角色的清凉装扮兑换,移除盖友已获得该清凉装扮的数据,并且进行补偿:

1. 已获得该清凉装扮的盖友,每个联动角色的清凉装扮,会转换为【清凉兑换券】*100,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

2. 三个联动角色自己的清凉兑换券,可以按1:1的比例兑换成【清凉兑换券】。

3. 如果是使用白龙晶购买【清凉兑换券】并兑换此清凉装扮的盖友,可向客服说明具体情况,我们会将邮件返回的【清凉兑换券】扣除并替换成购买时花费的白龙晶。若您是为此购买的白龙晶,想要退款,请向我们说明,我们将给您退款。

 

同时,我们将暂停与「家有大猫」有关的新内容的设计、制作的工作。

直至双方有关于新内容的意愿和共同认知后,将重启与「家有大猫」有关的新内容的更新。

 

对发生此状况,我们向「家有大猫」制作组及相关盖友再次抱歉。

 

感谢盖友们的喜爱和支持。

我们将继续努力提供更好的内容。

 
扫一扫下载游戏
扫一扫下载游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