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更新公告:西格私照、糖果派对、双子复刻

来源:盖伊传说官网 发布时间:2020-08-19

当前位置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公告正文

亲爱的盖友:

《盖伊传说》将于2020年8月20日10时(UTC+8)进行服务器维护,维护时长预计30分钟,期间游戏服务暂不可用,具体开服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

维护结束后,各位盖友将会通过邮件收到【黑龙晶】*200和【金币】*20000的补偿奖励,同时游戏内容将会有以下变化:

 

 01  糖果派对

猜猜怎么着?雅恩的百变糖果派对又要开始啦!自维护更新后至8月27日,通过主城的秘法学院找到雅恩,在糖果屋的战斗中取得胜利,会获得他们仓皇逃跑留下的【亮晶晶】、【闪光光】和【雅恩的棒棒糖】。

使用【亮晶晶】解除派对糖果大使的幻象,即可获得【金币】和【混沌能流】;如果找到真正的糖果大使,更可以获得双倍奖励! 

使用不同数量的【闪光光】可以兑换【比泽尔魂晶】、【契约石】、【随机酿酒材料包】、【符文包材料兑换劵】、【小小菜】、【金币】。

集齐7个【雅恩的棒棒糖】还可兑换回头率爆表的称号【小甜甜】哟!

 

 

 02  新增私照

眼前的黑不是黑,身上的白是什么白?

8月20日更新公告:西格私照、糖果派对、双子复刻-【私照3】西格.jpg

盖伊生活观察家、特邀画师:タルトル,为西格创作了新的私照:「来一口嘛」预计将于本周游戏更新后释出。

西格开眼达到3眼且好感等级达到10级即可解锁此私照喔!

 

 

 03  契约之门

※ 特别召唤:冰火双生

自维护更新后至9月2日,您可以在契约之门使用「冰火双生」召唤池与斯温、格兰西及其他盖伊建立灵魂连接。

此召唤池包含斯温、格兰西及「启程召唤」卡池内所有初始解锁盖伊。

在此召唤池每进行一次召唤,必然获得1积分;此外还有11.1%的几率额外再获得1积分奖励。

使用111积分可选择与斯温、格兰西任意一位盖伊建立灵魂连接。

在与斯温和格兰西两位盖伊建立灵魂连接后,将可解锁全新称号「双生冰火」。

8月20日更新公告:西格私照、糖果派对、双子复刻-shuangzi.jpg

 

※ 神力灌注(林虎)、学长之约(颜书齐)、鲁凯豹零(李克劳)契约之门的特别召唤活动预计将于8月19日23:59结束,喜欢的盖友切莫错过哦。

 

 

 04  补给更新

8月20日更新公告:西格私照、糖果派对、双子复刻-shop-renew.png

【食物豪华宝箱】将在特惠礼包上架,售价30白龙晶,每周限购25次,持续至9月3日维护前。

【食物豪华宝箱】打开后随机获得:【爆浆肉丸】、【蜜汁鸡腿饭】、【火辣肠】中的1个,并额外获得以下其中之一奖励:【小小菜】、【爆浆肉丸】、【蜜汁鸡腿饭】、【火辣肠】、【伊灵拉面】、【彩虹锅】、【海鲜寿司】。

 

【魂石宝箱】将在特惠礼包上架,售价88白龙晶,限购100次,持续至9月3日维护前。

【魂石宝箱】打开后将获得:【随机魂石袋】*4,并额外获得以下其中之一奖励:【随机魂石袋】*3、【魂能】*3、【魂心】*3。

 

【盖伊情感宝箱】将在特惠礼包上架,售价166白龙晶,限购100次,持续至9月3日维护前。

【盖伊情感宝箱】打开后将获得:【璀璨之星】*5,并额外获得以下其中之一奖励:【璀璨之星】*5、【随机酿酒材料包】*200、【光华酒】。

 

同时将下架【戴利夏日秘袋】、【纯灵宝箱】、【李克劳黑龙礼袋】。

 

 

 05  技能优化调整

※ 通用

1. 以下技能释放所需怒气均从25降低至15;在技能释放后,会获得35点怒气。

灵体:剑术师·防护-【嘲讽】

灵体:剑术师·防护-【戍卫】

盖伊:比利-【钻头弹射】

盖伊:彼得-【怒锤横扫】

盖伊:西格-【挑战】

盖伊:威尔-【坚守阵地】

 

※ 剑术师·防护

1. 技能【戍卫】新增2回合的冷却时间。

 

※ 秘法家·火焰

1. 调整了【火粹】、【点燃】、【心灵之火】的BUFF图标。

 

※ 比泽尔

1. 精通技能效果变更:

旧:战斗开始时,自身获得【禁术之魇】。

新:战斗开始时,自身获得【钢铁之躯】。

2. 【禁术之魇】效果变更:

旧: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增加15%。

新: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增加10%。

3. 【钢铁之躯】效果变更:

旧:自身受到的单体伤害降低65%。

新:自身受到的单体伤害降低75%。

 

※ 格兰西

1. 优化了技能【冰灵赐福】的文字描述。

 

※ 马丁

1. 解决了马丁使用大招【血鸦祭礼】直接击败敌方时,被动技能【缭乱】不生效的问题。

 

 

 06  其他

※ 冰火双子的签到传单

8月21日4时至8月27日3时59分,每日通过传单签到可依次获得以下奖励:

【金币】*10000、【小小菜】*2、【符文材料包兑换券】*20、【格兰西的启迪】*20、【斯温的启迪】*20、【契约石】。

 

※ 新的赛季热忱任务开启了。

 

 


 

各位盖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笨盖保持联络:

 

社交平台

推特:@THEGYEE_COM

脸书:Facebook.com/thegyees

微博:weibo.com/thegyee

抖音:盖伊传说手游-GYEE

微信公众号:

8月20日更新公告:西格私照、糖果派对、双子复刻-tcdl.png

 

客服支援

游戏内通道:

- 在登录界面点击“社群”,再点击“客服”。

- 进入游戏点开设置,再点击“联络客服”。

游戏外通道:

- 请在脸书、官方推特、微博等小区联络我们的官方账号,游戏内客服问题建议尽量使用游戏内客服系统,将会更快解决喔~

 

玩家QQ群

盖友技术互助QQ群1:705277181

官方通知群4(禁言,仅由官方发布通知):984460866

 
扫一扫下载游戏
扫一扫下载游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