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更新公告:丽塔皮肤、全新见闻

来源:盖伊传说官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当前位置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公告正文

亲爱的盖友:

《盖伊传说》将于2020年7月30日10时(UTC+8)进行服务器维护,维护时长预计30分钟,期间游戏服务暂不可用,具体开服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

维护结束后,各位盖友将会通过邮件收到【黑龙晶】*200和【金币】*20000的补偿奖励,同时游戏内容将会有以下变化:

 

 01  新增见闻

7月30日更新公告:丽塔皮肤、全新见闻-见闻-new.jpg

旧日的仇恨已然了结,新生的轮回开始悄然转动。这枚能扭转过去的戒指最终会落到谁的手中?

灵体等級达到60級,并且完成了「神戒3」的玩家,可以接取体验新的见闻「神戒4」。

 

 

 02  新增皮肤

※ 丽塔·魅惑教师

【魅惑教师】装扮可以使用【丽塔·严师券】解锁,【丽塔·严师券】可在补给商店限时特惠中售卖的【丽塔教师秘袋】中获得哦。

7月30日更新公告:丽塔皮肤、全新见闻-【皮肤】丽塔-季节宣传-横板-繁体.jpg

 

 

 03  契约之门

※ 特别召唤:致命诱惑

自维护更新后至8月12日,您可以在契约之门使用「致命诱惑」召唤池与丽塔及其他盖伊建立灵魂连接。

此召唤池包含以下盖伊:丽塔、兰德、比利、琰、凯弟。

在此召唤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唤出盖伊,在9个以内必然出现丽塔。

7月30日更新公告:丽塔皮肤、全新见闻-chouka_zhimingyouhuo0.jpg

 

※ 特别召唤:利剑玫瑰

自维护更新后至8月12日,您可以在契约之门使用「利剑玫瑰」召唤池与米拉及其他盖伊建立灵魂连接。

此召唤池包含以下盖伊:米拉、奥斯蒙、雅恩、昌、西格。

在此召唤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唤出盖伊,在7个以内必然出现米拉。

7月30日更新公告:丽塔皮肤、全新见闻-chouka_lijianmeigui0.jpg

 

 

 04  补给更新

7月30日更新公告:丽塔皮肤、全新见闻-shop-renew.png

【丽塔教师秘袋】将在特惠礼包上架,售价15白龙晶,限购50次,持续至8月13日维护前。

【丽塔教师秘袋】打开后获得:【丽塔·严师券】*2,并额外获得以下其中之一奖励:【丽塔·严师券】、【盖伊万能启迪】、【灵体万能启迪】、【纯灵剂】、【万能印象】。

【丽塔·严师券】*100可解锁丽塔·魅惑教师装扮。

 

【梦魇礼袋】将在特惠礼包上架,售价25白龙晶,限购125次,持续至8月13日维护前。

【梦魇礼袋】打开后获得:【梦魇之心】*1,并额外获得以下其中之一奖励:【能流结晶·炎】、【能流结晶·金】、【能流结晶·地】、【能流结晶·森】、【能流结晶·水】、【能流结晶·秘】。

 

同时将下架【麦尔斯夏日秘袋】。

 

 

 05  其他调整

※ 7月30日更新后至8月6日维护前,「露波秀场」、「同济商会」、「誓剑秘约」副本的每日进入次数翻倍。

 

※ 公社福利加码!奥斯蒙、特林、威尔的泳装碎片补充进了【泳装随机包】中,使用建设公会获得的【小红花】即可兑换【泳装随机包】。

 

※ 7月30日更新后至8月26日将开启新的传单「白龙祝福」活动。

 

※ 「丽塔献礼」签到传单

7月31日4时至8月6日3时59分,每日通过「丽塔献礼」传单签到可依次获得以下奖励:

【金币】*10000、【小小菜】*2、【符文材料包兑换券】*20、【混沌能流】*5000、【丽塔启迪】*20、【契约石】。

 
扫一扫下载游戏
扫一扫下载游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