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Mycard储值活动,赢取惊喜壕礼!

来源:盖伊传说官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当前位置首页 官方新闻 新闻 公告正文

参与Mycard储值活动,赢取惊喜壕礼!-20200113-mycard.png

#GYEE #港澳台版本 #Mycard储值活动 #好康不断要你好看

亲爱的盖友们,Mycard储值活动马上要开启啦!惊喜好礼刷不停,虚宝奖励乐翻天!还在等什么呢?跟着笨盖一起了解一下本次储值活动的详情吧~~~

 

【活动主题】

参与Mycard储值活动,赢取惊喜壕礼!

 

【活动时间】

2020.1.20-2020.2.28

盖友们一定要拿个小本本,乖乖记笔记,抓紧时间哟!

 

【活动内容】

以下三点是本次储值活动的重中之重,盖友们擦亮眼睛一起看看噢!(奖励很棒,不容置疑,嘻嘻!)

 

1.活动期间使用会员扣点购买150点以上面额,并于盖伊传说游戏中成功储值。输入交易序号即可获得「黑龙晶*150、清凉兑换券*10、金币*10000」兑换码序号一组。(每个游戏角色仅限使用一次噢,多次兑换无效,盖友们请留意啦~)

 

2.登录176app、2000FUN、24Cards,获得网站专属超值虚宝洒号,盖友们心动了嘛!?心动不如行动哦!毕竟是先到先得,数量有限哟~~

 

3.还可通过游戏阜、南方鸟、华鸿信息、大都会等网咖官网限量領取虛寶碼噢!时不我待,抓紧时间哦!

好康多多,惊喜不断,盖友们赶快撸起袖子加油抢吖!

GYEE友情大放送 超值好康爽爽拿!

扫一扫下载游戏
扫一扫下载游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