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传说不一样 都一样

近期(11-23)反馈较多问题的说明

来源:盖伊传说官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亲爱的盖友:

由于沟通和说明不够充分,近期一些盖友关于虹彩装扮和亚城复兴者卡池存在一些疑惑。

在处理完毕更新后涌现出的其他情况之后,关于这些问题特别说以下说明:

1、麻索虹彩装扮回馈定价过高的问题,实际发布时以1000白龙发售。

2、由于缺乏引导和沟通,截止11月26日0时之前全价购买内梅西奥虹彩装扮的玩家将退还1500白龙。同时为了照顾抢购的玩家,已通过活动抢购成功的50名玩家发放1000黑龙晶。后续将进一步完善活动的入口介绍及公告说明。

3、由于部分角色限购,许多后加入的玩家错过了限时卡池。亚城复兴者卡池旨在为提供额外的角色获取路径(尤其是新加入的玩家),并配送对应的白龙晶。针对角色收集较多的老玩家,本卡池的作用可能相对较小。由于事前说明不够充分,截止11月26日0时之前购买此卡池的玩家将获得10契约石。后续也将进一步完善此系统的说明引导。

4、后续的虹彩装扮将会更加谨慎制作和发布,确保不会泛滥。

5、其他的问题(如回归任务的问题)将在后续发布新客户端解决,请将您的情况在游戏里提交给客服。

 

后续我们将调整更新节奏,提前测试并优化体验细节,避免提供不合适的内容。

并更详实化新功能和活动的介绍,以避免因沟通和理解造成的误解。

也将根据本次情况,调整后续的的策略、流程和团队。

 

 

一些额外的说明:

近期的多次更新,主要功能在于降低日常压力(如简化日常)、降低养成压力(如共浴),提高稳定性(如登录加速、避免闪退),提高新玩家体验(如竞技场规则调整、新手特殊活动)。

这些更新的主要目的都是希望为盖友提供更加轻松快乐地体验到有特色有共鸣的内容,去认识更多盖伊和盖友。

至今游戏已经发布快要2年时间,我们一直在坚持的大版本更新,其实初心十分简单:希望能够不辜负喜欢盖伊世界的盖友,将之前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做好。

很遗憾由于部分策略的不当设置或不当表达,让盖友们有了相反的感受,有了“期望有更好体验的更新,反而因为一些点办了坏事”的状况。

而本身虹彩装扮并不是为了取得更多的盈利而制作的内容(相对于共浴等降低养成压力的系统,其广泛性、成本收益比、争议性都是较差的),更多是一种磨合尝试。皮肤也恰好是非必须的、是提供给需要的盖友的商品,希望其影响限制在较小范围。

在付出较多努力降低玩家压力之时,却因为这样的点让盖友们感觉有了更大的压力。这样的结果,让我们认为非常有必要进行深刻地反省思考。

 

再次抱歉,我们的一些行为给你造成困扰或负面情绪。

但我们努力提供有共鸣、有特色的内容的初衷没有变化。

希望在调整节奏、充分测试和沟通后,我们能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和内容。

 

 

扫一扫关注微信


复制链接

微信

微博

长按保存二维码到本地
使用微信识别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