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第一次暗影之战

来源:盖伊传说官网 发布时间:2019-05-07

旧纪元前100年

神“伽”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暗影势力正在侵扰这个世界。暗影势力凶残强暴,只为污染所有的生命体,然后将吸收来的生命能量献给暗影之主。等这个世界枯萎死亡后,接着去寻扎下一个世界。在暗影的淫威下,植物、动物纷纷凋零、灭亡。

“伽”意图用光明净化这个暗影肆虐的世界。

他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了一种新的智慧生物,让他们与暗影作战,他们被称为“拉克尔”,意为“光之子”。

野兽中不甘于臣服暗影的一派找到了“伽”,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对抗暗影。

“伽”净化了这些野兽,并且将光明之力赋予野兽中的头目,称它们为“守护者”:鹤守护者伽鲁达,鲸守护者摩伽罗,狼守护者莫纳,虎守护者达拉。

“伽”发现这个世界上有大量能量,他在能量汇集的地方建造了神迹,将能量汇集成流,并加入了光明之力。他创造了诸多神迹和法器来帮助拉克尔对抗暗影。汇集能流的神迹被称为“能流点”。最大型的能流点有七个:炎之能流点、金之能流点、地之能流点、森之能流点、水之能流点、秘之能流点,以及所有能流汇总的——光之能流点。还有更多小型的能流点安置在各个地方。

有些拉克尔需要借助法器才能操控能流,有些拉克尔天生具有操控能流的能力。这些人被称为“缚能者”。

拉克尔和守护者联军在各地与暗影势力作战,并且建立了祭坛净化野兽、封印暗影力量。

 

旧纪元前68年

鹤守护者伽鲁达和拉克尔领袖霍克在星之森封印了蝠王德古拉。

 

旧纪元前54年

鲸守护者摩伽罗和拉克尔领袖珀尔在破趾岛封印了海怪克拉肯。

 

旧纪元前30年

狼守护者莫纳和拉克尔领袖陶德在红漠封印了蛇王那加。

 

旧纪元前11年

虎守护者达拉和拉克尔领袖泰伦在灰林封印了野猪王摩库斯。

 

旧纪元前1年

联军将暗影余孽包围在了大陆西部的灰林深处,暗影力量聚集在一起,实体化为了巨大影兽“劫”,殊死顽抗。联军用尽各种方法,无法将劫完全制服。

从遥远东方赶来的龙王“青”操控能流,束缚住了“劫”,四大守护者趁机发动能流法阵完全制服了劫。最后神“伽”用光明之力把劫封印在一个大瓮里。这个瓮被称为“影之瓮”。

围绕着影之瓮,联军修建了一座神殿。看守神殿的拉克尔和野兽被称为“光仆”,他们要确保神殿内光明不息,避免劫重回世间。

 

旧纪元元年

制服了暗影,神“伽”见这个世界纯净而光明,称之为“拉克斯姆”,意为“光之世界”。

这天阳光照耀,草木萌发,鸟鸣兽走,万象更新。于是神“伽”定此日为纪元元年元旦。

随后神“伽”离开了这个世界,留下拉克尔和守护者保卫光明的遗产。

扫一扫下载游戏
扫一扫下载游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