Ⅲ 伽教的兴起

来源:盖伊传说官网 发布时间:2019-05-05

以灰林深处的光之殿为核心,一个崇拜神“伽”的宗教逐渐发展。最初的教徒就是看守影之瓮的光仆。后来为了寻找继任者,光仆走出灰林,发展更多信徒。

伽教了解暗影之战的惨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光明祥和,倡导和谐共处,消除暗影,带来光明。彼时世间仍有些许残留的暗影余孽,伽教教徒利用法器净化暗影生物,为人类带去了安宁。一些教徒还能利用能流治疗病痛,因此在人民中深受欢迎,势力大振。

暗影之战时残留的各种遗迹、祭坛和神庙散布在世间,这些场所成为了伽教的宗教场所。伽和各大守护者都是信徒们供奉的对象。信徒们会定期跋山涉水,前往光之殿朝拜。

 

时间流逝,影之瓮上的封印逐渐失效,但是由于神殿内长明灯的存在,暗影之力无法逃逸出来。

不过它一直蠢蠢欲动,寻找各种机会东山再起。

 

旧纪元11011年

光之殿受到了一次强烈地震的影响,震动导致了影之瓮的封印石松开了一点。一位名叫伊诺克的光仆在做例行检查时,走到了影之瓮前。他看到封印石松开,好奇往里看。在一片混沌黑暗中,他看到一双红色眼睛,以及眼睛里的无底深渊,于是被暗影之力摄了心智,成为了第一位影仆。

随后伊诺克熄灭了长明灯,暗影之力从影之瓮中倾泻而出,把所有光仆都腐化为了影仆。

前来朝拜的信徒也受到了侵蚀,他们回到各自的家乡后,又将暗影带给了更多的人类。

伊诺克率领众影仆建立了影教,供奉暗影。伊诺克成为首任大祭司。他将腐化的人类和野兽组织起来,成立了暗影军团,开始征服拉克斯姆的计划。

扫一扫下载游戏
扫一扫下载游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