Ⅳ 第二次暗影之战

来源:盖伊传说官网 发布时间:2019-05-04

时间流逝,影之瓮上的封印逐渐失效,但是由于神殿内长明灯的存在,暗影之力无法逃逸出来。

不过它一直蠢蠢欲动,寻找各种机会东山再起。

 

旧纪元11011年

光之殿受到了一次强烈地震的影响,震动导致了影之瓮的封印石松开了一点。一位名叫伊诺克的光仆在做例行检查时,走到了影之瓮前。他看到封印石松开,好奇往里看。在一片混沌黑暗中,他看到一双红色眼睛,以及眼睛里的无底深渊,于是被暗影之力摄了心智,成为了第一位影仆。

随后伊诺克熄灭了长明灯,暗影之力从影之瓮中倾泻而出,把所有光仆都腐化为了影仆。

前来朝拜的信徒也受到了侵蚀,他们回到各自的家乡后,又将暗影带给了更多的人类。

伊诺克率领众影仆建立了影教,供奉暗影。伊诺克成为首任大祭司。他将腐化的人类和野兽组织起来,成立了暗影军团,开始征服拉克斯姆的计划。

 

旧纪元11012年

暗影军团迅速在西北部展开攻势,虎守护者达拉祭坛和狼守护者莫纳祭坛相继沦陷。军团复活了第一次暗影之战中被消灭的野猪王和蛇王,继续向东南进军。渡口城以西的所有土地都被暗影牢牢掌控。

 

 

旧纪元11014年

暗影军团到达南部海岸,占领鲸守护者摩伽罗祭坛。

暗影军团继续向东北进军。鹤守护者伽鲁达派出了大鹏英格兰姆,去远东的霭末岛寻求龙族的帮助。

 

人类奋起反抗,但是暗影力量扩展迅速,守护者相继腐化,野兽们都沦为暗影的爪牙。

他们成立了猎影者组织来对抗暗影军团。首任团长伯尼招募各种能人高手,战斗在第一线。能够操控能流、与野兽交流的盖伊,成为了猎影者的中坚力量。

伽教教徒也投身于战斗之中。大祭司艾利斯成立白首团,招募治疗者,抵御暗影,净化野兽和人类。

伊灵恩的吉罗德将军集结了各地的民兵,誓死夺回自己的家园。

 

旧纪元11015年

龙隐之战。

吉罗德将军被围困在龙隐堡,伯尼率猎影者前去救援,中了圈套,被俘虏。

暗影军团攻势猛烈。最后关头,龙族赶到,歼灭了围攻的敌人。

伯尼被暗影军团带走,下落不明。伯尼的灵魂伴侣凯继任猎影者团长。

在龙族的帮助下,联军开始反击。

摩伽罗祭坛被净化。

 

旧纪元11016-11019年

伽鲁达祭坛和莫纳祭坛相继被净化。

伽教大祭司艾利斯查阅古籍,发现上古时期封印劫的光明之力有一部分还残留在一颗名为“流明”的水晶之中。利用这颗水晶才能摧毁暗影之源。它被光仆带到一处阳光充沛的地方隐藏起来。

经过调查和破译,艾利斯发现水晶可能在北漠的河弯镇。他带着亲信前往河弯镇探寻,最终在镇子附近的神赐湖小岛上发现古老的遗迹。闯过机关、解答谜题、击败影魔之后,他终于得到了“流明”水晶。

 

旧纪元11020年

联军与暗教军团决战于灰林。

由于达拉祭坛被腐化已久,无法净化,吉罗德将军不得不面对强大的腐化虎王达拉。即便遭受重挫,暗影军团的军力仍然数倍于光明联军。正面对决,联军必败无疑,但是,吉罗德的目的是让为了吸引暗影军团的注意力,为凯的秘密行动作掩护。

凯带领猎影者精英分队深入灰林,准备潜入腐化的光之殿,解决掉暗影之源。他们在灰林中跋涉数日,到达曾经的光之殿。绝大部分军团士兵已经奔赴灰林前线,只有大祭司伊诺克和少数影教成员镇守神殿,以及凯朝思暮想的人——伯尼。

但是,伊诺克已经将伯尼完全腐化为暗影的刽子手。最终,在多名队员牺牲后,凯亲手结束了伯尼的生命,击败了伊诺克。他和剩余的队员献出生命能量,发动仪式,使用“流明”水晶摧毁了影之瓮,消灭了瓮中实体化的影兽劫。水晶分裂成无数碎片,散落在各地。

虽然影之瓮和劫被摧毁,但是仍有大量的暗影力量四散逃逸,大部分倾注在灰林前线的暗教军团里,使得军团力量大增。联军死伤惨重。

前来参战的七条龙族,吸收了过量的能流,冲向军团自爆,同归于尽。

第二次暗影之战结束。

 

新纪元开始

在爆炸能流的影响下,巨大的山脉拔地而起。后世称之为“碎龙山”。

碎龙山以西,草木不生,被称为暗境。

猎影者在碎龙山附近建立西固堡,作为监守暗影的据点。

腐化虎王达拉被消灭,熊王乌萨斯接替他成为四大守护者之一。元气大伤,都归隐山林,静心恢复。

伽教的宗教中心东移至风息湾,靠近水之能流点。在那里,伽教教徒建立了一座宗教城市,名为伽贡。

扫一扫下载游戏
扫一扫下载游戏
微信公众号